太阳网集团8722

太阳网集团8722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培养对党的热情,11月13日晚太阳网集团8722于13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党员专题学习课程——集中观看《榜样3》。活动由学生科陈强主持,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课程。

 课程开始前,大家有序进入教室,秩序井然,等待着课程开始。课程正式开始,首先由陈强说明本次课程要进行的内容,即统一观看纪录片《榜样3》,他介绍到该纪录片中出现的党员代表内心饱含着对于党对于人民的热爱,要求在场的所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向榜样学习,并要求在视频结束后所有人都要表达自己对该纪录片的感触,从而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课程过程中,现场气氛严肃,大家全神贯注的观看纪录片,从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可以看出感动、倾佩以及向往。每个人都被榜样们感动,并对他们那种全心全意为党付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产生向往。在视频播放到尾声时,发现大家的双眼中饱含着泪水。课程结束后,大家在老师的组织下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每个人言语中都洋溢着自己对于党的热爱。在离场时,大家都在讨论着榜样们的行为,每个人都默默做出向其看齐的誓言,并为之努力。

 本次专题学习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增进了预备党员对党的了解,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基础。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