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青电笃行|太阳网集团8722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

为进一步展示电气学院社会实践风采,总结各实践团队的经验与先进做法,帮助学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太阳网集团87229月1日在13号教学楼315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2020级、2021级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精品、重点实践团队负责人以及部分普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队负责人提前准备答辩内容,在规定时间内介绍社会实践内容、宣传以及社会实践成果等。随后,二十四支团队依次进行答辩,分别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等多方面进行总结展示。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内容做出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其他团队也都认真聆听。各团队实践主题丰富,围绕电信诈骗、支教服务、乡村振兴、传统文化弘扬等多方面展开。每一个团队都尽己所能,在实践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践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真正做到实践出真知,以自身的不懈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举办充分展现各实践团的丰硕成果与卓越风姿,进一步巩固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社会实践部)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