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茗香茶艺社“教师节我为老师献杯茶”活动顺利举办


茗香茶艺社“教师节我为老师献杯茶”活动顺利举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感念师恩,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茗香茶艺社联合院学生会举行的太阳网集团8722“9月10日教师节我为老师献杯茶”活动9月9日下午举行。

  活动伊始,由社团相关负责人及社团志愿者对电气学院老师办公室进行了认真打扫与整理,以便老师在工作中有一个整洁的环境,考虑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正值中秋,部分老师可能不会到。蚨疃崆爸9月9日举行。

  

活动进行过程中,社团负责人、社团志愿者及会员向学院老师赠送教师节手写祝:乜,并由衷地向老师表敬意,感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并由社团志愿者为学院老师泡茶敬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社团志愿者整理茶具,并对茶具进行清洗,以及对老师办公室进行了打扫和清理,再一次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使同学们了解到教师工作的不易,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传播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以真诚的感恩活动伴随着我院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