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青电笃行|太阳网集团8722开展新生劳动委员培训会

    为保障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稳步推进,明确班级劳动实践委员工作职责,不断加强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1112日晚,太阳网集团8722在13号教学楼301教室组织召开了班级劳动实践委员培训会,全体22级劳动实践委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负责人黄磊主持。

    培训会主要围绕社会实践简介、学院社会实践相关要求、学院优秀实践团展示以及其他事项提醒等方面展开。通过社会实践的介绍,大家更加充分认识了社会实践,学习参加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以及寒暑假社会实践的主要类型,为后期参加社会实践指明具体方向。以安全伴我行——大学生疫情防控下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题,讲解社会实践中所注意的安全问题,并对劳动实践委员以及各团队寒暑期实践结束后所需提交的材料做出规范强调。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在弘扬实践精神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帮助全体劳动实践委员对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更好地服务同学,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为新一届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