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南风知我意,轻羽伴我行”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为全面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增强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增强团体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38日,南风羽毛球协会于第四体育场举办“南风知我意,轻羽伴我行”羽毛球赛,本次活动由南风羽协负责人及其志愿者组织举办。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以三人为一队,围成三角形用球拍传球,两分钟内得分最多的小组获胜。由于参赛人数较多,负责人一共将其分为40个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10支队伍,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每个组评得分最高的队伍晋级决赛。随后由四个小组进行终极对决,分数最高者为冠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活动负责人安排裁判员全程跟进比赛,准确无误记录各组的成绩。每一个队伍都将团队合作发挥到了极致,成绩不好的队伍也没有灰心一起相互打气鼓励。至此,“南风知我意,轻羽伴我行”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既能让同学们学习打羽毛球技巧,又能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体育文化,加深了大学生对羽毛球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了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作者:张晨 赵德顺

责任编辑:张静

指导老师:刘烁

学院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