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电气学院深入各公寓楼开展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进辅导员与楼管员的沟通交流,合力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第14周,电气学院辅导员深入学院各公寓楼开展调研,与楼管员进行座谈交流。

 


 

10#公寓楼

 


11#公寓楼

 


23#公寓楼

 


5#公寓楼

座谈中,各辅导员对各年级学生的基本情况、生活作息特点以及在宿舍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各楼管员对电气学院开展的“突击式”宿舍督导检查工作表示认可,结合电气学院学生宿舍整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宿舍管理、建设和下一步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议。各位辅导员、楼管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互助与配合,教育服务两手抓,充分发挥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作用,教育、引领、帮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调研交流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辅导员与楼管员形成育人合力,提升学生公寓建设管理和安全卫生整治工作效度,提高我院公寓建设的优秀率,共创整洁、安全、融洽的公寓环境。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